首頁
1
商品介紹
2
腦波檢查設備-EEG3
  • NEURON-SPECTRUM-AM

    動態無線 EEG/PSG 記錄器
    Neuron-Spectrum-AM 允許使用國際 10-20 電極系統記錄 21 頻道 EEG。電極帽(設備配有專用連接器)和腦波圖電極均可用於腦波圖記錄。由於設備是完全自主的(電池供電且數據保存到內建記憶卡中),患者可以自由移動,這對於與影像數據同步的連續 EEG 監測尤其有用。


  • NEURON-SPECTRUM-4/EPM

    可升級具有 EP 功能的 21 頻道 EEG 系統
    高品質放大器可用於:例行腦波、長期腦波圖監測、多模式(體感、視覺、聽覺或認知)誘發電位的研究,科學研究。Neuron-Spectrum-4/EPM 與其他數位EEG 和 EP 系統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,它已經配備了一組用於 EP 記錄的刺激模組。您可以使用於神經生理學研究。


  • NEURON-SPECTRUM-5

    32頻道腦波圖和長期監測系統
    32 個 EEG 頻道 + 9 個附加頻道
    Neuron-Spectrum-5 是一種多功能且可擴展的 32 頻道數位 EEG 系統,具有大量高品質的多通道,可記錄從 EOG 到短延遲 EP 的生理信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