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NEURON-SPECTRUM-AM3
https://www.hoimedical.com.tw/ 禾熠醫療產品股份有限公司
6

NEURON-SPECTRUM-AM

動態無線 EEG/PSG 記錄器
Neuron-Spectrum-AM 允許使用國際 10-20 電極系統記錄 21 頻道 EEG。電極帽(設備配有專用連接器)和腦波圖電極均可用於腦波圖記錄。由於設備是完全自主的(電池供電且數據保存到內建記憶卡中),患者可以自由移動,這對於與影像數據同步的連續 EEG 監測尤其有用。

  • 21個腦波頻道
  • 全套 PSG 頻道
  • 將檢查記錄到記憶卡並通過 Wi-Fi 實時傳輸數據
  • 動態腦波圖和 PSG 記錄
  • 長時間腦波圖監測癲癇活動

完整 PSG 頻道
除了 21 個 EEG 輸入之外,Neuron-Spectrum-AM 還包含一整套符合 AASM建議的 PSG 輸入。它還有一個內置的血氧儀,用於估計睡眠期間的氧飽和度 (SpO2)。側面板的輸出允許連接氣流感應器(熱敏電阻和氣流套管)、胸部和腹部力量感應器、打鼾感應器、直流感應器和插入電極以記錄 EMG、ECG 和 EOG。光感應器和身體位置感應器內建於設備中。Neuron-Spectrum-AM 可用作先進的攜帶式 PSG 系統。

Wi-Fi
Neuron-Spectrum-AM 將檢查記錄到記憶卡和實時數據傳輸可用作完全自主的設備。顯示選單用於控制電子單元的所有功能,即無線連接設置、檢查記錄開始和停止、使用記憶卡。內置的 Wi-Fi 模組擴展了設備功能。它允許從設備到本地網絡的任何電腦的實時數據傳輸。

動態腦電圖和 PSG 記錄(長達數天)
Neuron-Spectrum-AM 中應用的新一代節能技術允許記錄長達數天的檢查。記錄期間的電池熱插拔可確保執行此類長期檢查。32GB 記憶卡可存儲超過 30 天的連續記錄。

用於監測癲癇活動
長期 EEG 監測固定在患者身體上、可移動使用、完全自主使該設備成為監測癲癇活動的長期影像 EEG 監測的理想選擇。
一般臨床腦波記錄器限制了患者的行動,所以患者必須留在醫院。
Neuron-Spectrum-AM 沒有這樣的限制 !!!
使用此設備,癲癇活動事件監測可以更快、更有效地完成。

1429206